歸去也無言

為雙黑而開的lof,不定時掉落雙黑文

plurk: @backwithnovoice

宠你的证据-序

中秋發個超級坑,願有生之年完成。

短篇连接,合起来应该长篇,勉强有主线剧情。梗源自我自己的小段子︰论黑手党内谁最宠太宰治?

可能撞题︰宠溺三十题部分题目+自己想的题目=共三十题

想了一个月多还差八题,有好心的小天使愿意给我题目吗?

套路宰套路中也做出宠他的行为

甜文OOC

 -------------------------------

太宰治看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内部调查:谁最宠太宰先生。

 

最后入选的有三个人:森先生(为表尊敬不写全名),织田作之助,中原中也


「怎会是这三个人!织田作肯定是安吾提名的吧,但另外两个是怎么回事!」

先别提森先生,他和中也一见就吵,上次才被打进医疗部,居然有人觉得中也宠他!还第一名!


「下面还有被提名人的访问和投票人主要的理由……Boss能这么说是自己提名吧,安吾和织田作的对话也是,结果大家投的都是中也!中也自己都不觉得宠我了,为甚么还有人投票!」


太宰治继续看下去,发现还列了十大理由。好,他就看看为甚么大家都觉得那暴力的小矮人宠他!

 

  1. 太宰先生用中原先生的黑卡副卡没被打死。

  2. 太宰先生大部分的报告都是中原先生做的。

  3. 太宰先生随意使用、破坏中原先生的东西,后续居然只是打一架,有时还直接摆手无视。

  4. 两人外出购物,所有东西都是中原先生提的。

  5. 中原先生会亲手给太宰先生做饭。

  6. 太宰先生大部分自杀行为,如果中原先生在附近,必定是他救的。

  7. 中原先生对太宰先生的耍赖行为,到最后都会妥协。

  8. 中原先生在出国工作回来后,会先询问太宰先生近况。

  9. 中原先生总能在太宰先生身上的伤到身体临界点前,把逃院惯犯拖到医疗部。

  10. 根据中原先生的访问,访问员勇敢的再问︰若其他人做刚才列的其中一条会如何(偷卡偷红酒丢帽子炸车任务时把人当狗使报告丢他写),答案是必死无疑。因此不但没死还能变本加厉的太宰先生绝对被宠!

 

「甚么嘛,卡是我偷的,报告、提东西都是我丢给中也的,饭也是他做好我拿走的,他哪会主动做啊。而且关注我行踪、身体状况、阻我自杀、不杀我,不是因为是搭档吗?很正常吧,哪里宠!」太宰气呼呼的鼓起双颊,不过......


「......真的算宠吗?」太宰治其实有点茫然。不论是他还是中也,生长在黑手党的他们对宠都没有正确的认知。因为他们的过去既污浊又黑暗,冰冷而无情。「宠」这么温暖的词语他们认识,也仅限于认识而已。说到实质行为,他只联想到父母对孩子或恋人间那种刻板的宠,不过他好歹还有联想,中也大概一个字也想不到吧。

 

印像中,他们好似一直是这样相处的,互相讨厌、互相嫌弃、对对方的恶作剧发怒或鄙视却从不会真放进心去......原来这在其他人眼中,这就是宠和被宠吗?我一直被宠着吗? 

 

「呜哇,把小矮人和「宠」联在一起甚么的,想想都恶心。」口说着嫌弃的话,连语气和表情都极其嫌弃,但眼中满满的笑意却骗不了任何人。

 

即使他依然不觉是宠,但想到其他人是这么觉得......非常好玩。

 

「我才是觉得恶心吧,说我宠你还列一堆乱七八糟的理由......」中原中也拿着一栋文件进来,一进门就听到太宰的嫌弃。以更嫌弃的态度回了一句,不耐烦的把文件丢到桌上。


「其中一条不是说我帮你做文件,喏,这些文件你自己处理吧,卡我也取消了,我可不要继续顶着「港黑第一宠太宰」的名头。」说罢,中原中也勾起玩味的笑容,看到太宰瞬间蔫了的表情简直心情愉快。


太宰治夸张的一手捂心,另一手抖颤着控诉负心汉似的指着中原中也。「你居然只因这种流言就这么对我!我伤心了,你不爱我了!」


「恶,谁爱你啊混蛋!总之这些文件你给我搞定!我下班了,你慢慢做吧。」中原中也一脸被恶心到,摆摆手就直接走了,徒留还在「伤心」的太宰治面对小山般的文件。


这下太宰治可真伤心了,定定望着这些文件好一阵子,决定还是先下班吧。


 

Lupin酒吧

平日的酒吧放着各种萨克斯风演奏的爵士乐,为酒吧的主人和客人带来悠闲慵懒的气氛,但今日的Lupin酒吧自某人到来后,音乐声就被发酒疯似的抱怨给遮盖住了。不过每次这人来到,酒吧都会不动声色的悄悄清场,因此正在吧台后的店主人仍旧静静的拭抹着酒杯,由得客人继续高声抱怨。

 

「你们说!中也是不是很过分!就为了个可信性低的投票把工作推给我!把卡给剪掉!谁说他宠我!宠我就不会这么过分!」 


无言听着太宰一进来就完全停不下的、对中原中也的抱怨,坂口安吾和织田作之助对视数秒,不禁叹息。


「真是太过分了!不过我知他还有另一张的,一定要让他主动求我请我收下卡!」高呼一句,太宰一口干完金黄色的酒液。


早在太宰治开始抱怨,坂口安吾就已把来龙去脉告知与没时间看黑手党内部八挂的织田作之助,连论坛的投票也一并给看了。在太宰治的抱怨告一段落时,织田作之助首先开口,「让他把新卡给你,你是准备让他继续养你吗?」说实话,刚才看到这条位列宠你理由第一位时还真有点惊讶,所以才对后面的「宠」不感意外。


「我只是喜欢花他的钱看他肉痛而已。」好像对话语中被当成中原中也养的小白脸感到不快,太宰气鼓鼓的说。「而且他就因为投票剪我卡,也太过分了吧,就这么容易被流言影响吗?」


所以是因为觉得对方不够重视你,听流言就取消你的福利才感到生气吧。


太宰啊,你到底有没有发现你的重点都在你失宠而不是觉得被宠很恶心?


认真来说,他们三人除了太宰,都和中原中也不熟,继续和太宰进行这话题也只会得到不停的抱怨。索性无视掉有关中原中也的问题,织田作之助问了之前就想问的问题。「你说那个投票啊,我还是不太搞得清「宠」的定义呢,有没有大众点的例子?」


望了下转移话题的某人,太宰治见两人都没太大兴致也顺着话题结束抱怨,「是呢,正常人的宠是甚么啊?那个表列的原因连中也自己都不觉得是宠耶。」他挺好奇正常人的宠是怎样的,毕竟他们三人都应该没有正常被宠的经验。

 

「其实这是因人而异的,就像同一件事有人做得轻松、有人做得艰辛。」作为情报员的坂口安吾被两人一起望着,淡定的托了托眼镜,开始科普。


「不过我这里有份大众眼中的宠溺行为三十项的表,倒是可以参考下。」


「安吾你搜集的情报范围真是广泛呢。」织田作之助感叹道,而太宰治则拿过那张表看下去了。


「不,这是我在那个投票后才搜集的。毕竟也是要搞清楚定义才比较好投票。」坂口安吾喝了口酒繼續說道,「不过这内容,感觉没人能三十项全部完成。」


还未等织田作问下去,太宰再次作出惊悚发言。「这些里面,中也完成了七项。」


「甚么?!哪七项?」坂口安吾差點把酒噴出來了,毕竟他可是很清楚那三十项是甚么,有些他甚至觉得即使是感情深厚的十几年夫妻也根本做不了。但现在两个出了名关系差的人居然能做到其中七项,他都要怀疑自己有关这两人的情报是不是出错了。


太宰治掰着手指数着,「就这几个啊。首先目光追随,之前那投票就有这一个原因了。然后和中也吃饭,我从不让他点蟹以外的东西给我,所以桌上我不喜欢的他全吃了。有时他煮的话,看我吃得快会不自觉傻笑。然后,无条件相信我的战术。任务时,大概也能为我去死吧。上年情人节他有送我满屋断掉的绷带。只有你知道的我,这项也有。嗯,就这七个吧。」


「太宰,你搭档真的很宠你呢。」织田作依然保持脸上的平静无波,抬手把酒杯拿起。


咔当。


酒杯与球形冰块响起好听的碰撞声,织田作之助觉得太宰对他的搭档态度有些微妙,有种想提醒一下的感觉。不过......他把酒喝下去,也把想说又不知从何说起的话喝回心底。还是不要随便评论这两人的关系,毕竟......


「但有的题目真的想象不出啊~~~冰冷的刺和温暖的花,这甚么意义不明的题目啊!还有不会被看到的苦笑、不露声色输给你、让你融化在我的柔情甚么的,先不论蛞蝓有没有那个脑袋能不露声色输我,甚么苦笑、柔情,超恶的!根本不适合我们啊!」太宰把表往桌上一丢,发泄似的用力伸了个懒腰又趴回桌上,手指戳着球形冰块,让它在酒杯中转来转去,「果然是不宠我吧?」


织田作之助拿起那张表,稍稍遮了一下上扬的嘴角。


这两人的关系,大概只有他们自己能评价吧


而坂口安吾总算接受了双黑私下不同枱面上的相处方式,托了托嚇得滑下來的眼镜,冷静回道,「这三十项只是正常人对宠的幻想,真做到全部的大概没几人。而且先前就说过,宠的行为因人而异。我觉得以中原的性格,能做到七条已经是很宠你了。」


「嗯......」太宰治仍是闷闷不乐的样子。而终于看完三十项的织田作之助提供了一个让太宰治瞬间兴奋起来的意见。


「既然你觉得做完三十项才算宠你,那你就让对方做三十项你觉得可以作为他宠你的证据的事。」


「等等,织田作,这对中原也太——」


「这真是个好主意!」


太宰治瞬间满血复活,直接打断了安吾的良心劝阻。


「一天做一项,一个月就搞定。好,首先让中也把卡再次给我吧!」


「不,太宰,这要对方自己愿意——」「放心!我会让他主动做的~」「啊,唉......」


看着兴致上头的太宰和头痛放弃的安吾,织田作之助微笑摇头,把酒杯的液体一口喝完。「好了,我也差不多要走了。」


还在打闹的两人都停下来了。坂口安吾看了看表,「啊,也到这个时间了。」


「嗯,那我也回去好好研究恶整中也三十项吧!」


「变成恶整了啊......」


「那加油吧,太宰。」

 

这个决定中原中也未来悲惨的三十日,就由这个夜晚开始了。

 

TBC

-----------------------------------

三十题我是由这个网看到的︰https://horrorday.pixnet.net/blog/post/62517839-person-of-interest-%E5%AF%B5%E6%BA%BA30%E9%A1%8C

题目如下:

1. 目光追随   

2. 冬天的长围巾   

3. 被雨水淋湿的左肩

4. 「他没有做错。」

5. 吃掉不喜欢的食物

6. 擦干滴水的头发

7. 亲吻睫毛

8. 「你比一切都重要」

9. 只有你知道的我

10. 冰冷的刺和温暖的花

11. 驱赶蚊虫

12. 倾听你的一天

13. 枕得酥麻的大腿

14. 「只要他喜欢。」

15. 合适的水温

16. 你不知道的情书

17. 微笑着看你狠吞虎咽

18. 不露声色的输给你

19. 无条件接受

20. 为你去死

21. 情人节的小礼物

22. 「这不是缺点,这是萌点。」

23. 人群中只想看到你

24. 想让你融化在我的柔情

25. 每天的早安

26. 事无巨细的体贴

27. 舔舐伤口

28. 不会被你看到的苦笑

29. 下辈子的约定

30. 「已经宠坏了,不怕。」

部分会写,写不出会让太宰想题目,例如拿卡

有几题我会想到BE一定是我错觉......

评论(6)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