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去也無言

為雙黑而開的lof,不定時掉落雙黑文

plurk: @backwithnovoice

我想見你

無敵ooc,慎入

-----------------------------------

 

来人走进漆黑的房子,没有停滞走至最尽头的房间,走到那个站在窗前,被月光照得发亮的人。

 

「我想见他。」来人身穿沙色大衣,脸上带着招牌的微笑,笑得那么温柔又带着一点恳求,没有人能在这个表情下冷下心肠不答应。

 

一直看着窗外那轮满月的橘发男子回头,带着一如既往的嘲讽笑容,「不就在你面前吗?」

 

「不,我想见的不是你,是真实的他。」步进月光之下的男子仍然笑着,然而那鸢色的眼睛丁点的笑意也看不见。

 

橘发男子只是嗤笑一声,背靠窗框抬头望向走近的人,「那你让我见真实的你吧,”太宰治”。」

 

「我想见你,中也......」”太宰治”双手按着中原中也的肩,把头埋进对方的颈侧,「我好想你,想见你,你要躲在这姿态下多久才肯出来啊......我想见你。」

 

“中原中也”仰头,任”太宰治”靠着他的肩低声恳求,「你也是吧,都多久没看过你啊,太宰治。」顿了顿,还是叹息著说出同样的话,「......我想见你,太宰。」

 

两人这般靠着,心贴得很近,两人想着的都是对方,又不是对方。

 

曾几何时,那脸上的面具再也脱不下呢,又是哪时开始,我再找不到真实的你呢。

 

可能他们都私奔去,或者一齐殉情死去了,徒留两个面具说着,「我想见你。」


END

----------------------------------------------

不知自己在说甚么的ooc之作,刚才看完一个无知女孩爱上杀人犯的短漫,最后杀人犯喜欢的其实是女孩的哥哥(兼真实父亲),三观各种不正,然后最新那话杀人犯对哥哥说想见真实的你,然后想到这个了......不算BE也不算HE的东西。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