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去也無言

為雙黑而開的lof,不定時掉落雙黑文

plurk: @backwithnovoice

宠你的证据03

替你提重物

越写越迷的攻受,放弃tag cp只tag双黑

前篇︰(序)(1)(2)

--------------------------------------------------

 

上司的心情犹如近来的天气,前两日还是阳光普照、心情灿烂,今天就密云满布、下起雨雪。

 

港口黑手党的成员非常有眼色的给气场危险的干部让路。至于造成这情况的另一位干部则跷班跑得不知所踪。

 

中原中也今日的脸色非常黑,一半是因为宿醉迟到,另一半是为发酒疯时被太宰引着破坏,现在宛如台风过境的住所。

 

千错万错,就错在他昨天心软放了一条青花鱼进屋!

 

一开始是因为知道太宰对自己喝多少会有甚么反应异常清楚,以为对方会在他喝的量到达会醉到第二天迟到前阻止他继续喝。事实证明会信太宰的他真的太天真了,那混蛋只会保证让他迟到!床头那画了张滑稽笑脸的纸条就是证明!

 

想到今早把纸条捏成灰灰后,离开半毁的卧室所看见的画面,那混乱得无处可站的场面直让他眼前一黑,脑中闪过昨晚被不知说了甚么的青花鱼勾起怒气,使用异能把各种东西当作武器丢出的画面,然后......后果不用想,就在他面前。

 

如果是墙壁破掉这些必须请人重新装修的还比较好,麻烦就在丢得乱七八糟的大多是需要他亲自整理的私人物品。单从数量看,即使他的异能在收拾时非常好用,要分辨出哪些要丢哪些要留也需要半天的时间了。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的酒柜没事,不然他的损失可能要再翻个几倍。

 

 

历经一天的低气压,姗姗来迟的放工时间终于在如坐针毡了一天的部下期盼之下和中原中也的电话铃声同时到达,眼尾瞄到低气压上司看到来电显示瞬间狰狞的表情,立即全作鸟兽散。

 

像是要把电话那头的人瞪穿似的,中原中也最终还是接听了。

 

「哟,中也,放工了吧?」电话传出某人愉快的声音。

 

中原中也冷笑,无不讽刺的说,「我记得你的上下班时间和我是一致的,跷班了一天的干部先生。」

 

「哎,中也太认真了,我的工作可是一直都有好好完成喔。」电话那头的背景非常吵杂,听那内容是……

 

中原中也嘴角一抽,「你跷班到菜市场干甚么?」

 

没回答那问题,太宰突然提出完全不相干的事,「中也,今晚到我家睡吧。」

 

「嗄?你真的有病是吧!」

 

「中也的房子现在不能住,整理要花一日时间,我可是好心借你住喔,连晚餐也买好了!」声音是多么的无辜,隐隐的委屈就像真的只是好心被拒的可怜人,仿佛昨晚特地引醉酒闹事的中也破坏房子的不是他一样。

 

「我才不……!」说到这,中原中也才想起,他整天在想如何花时间整理,却忘了迫在眉睫的是今晚的住宿问题。

 

「让我住到你那,你有这么好心?」中原中也脸上阴晴不定,他当然知太宰绝对不怀好意,但借住他那确实是最快的解决方案,就差太宰到底要求甚么。

 

太宰治也清楚中也的考虑,直接了当的说,「是有一件小事啦,中也敢不敢答应?」

 

「哼,有甚么好怕,答应就答应!」事实上,如果太宰说甚么事也没有,中也反而会起担心太宰是不是准备了一个超级大坑让他跳。但太宰这样说,中也就会答应,他自信自己能解决太宰这种程度的恶作剧。

 

太宰笑了。果然,只要这么说中也一定会答应陪他玩,「那我等你来接我~」

 

嘟嘟——电话挂断了。

 

啧了一声,地址也没说,不过这种程度的可难不到他,最多让他恶心下。

 

中原中也拿过黑大衣往肩上一甩,直接往地下停车场走,然后在横滨最大的鱼市场收获一只满满鱼腥味的青花鱼。

 

「你这是买足一星期的晚餐吗?」看着地上那一袋二袋的食材,中原中也不禁想,太宰叫他来根本是让他当工人替他把东西吧!

 

「中也~帮我提~~」太宰治朝中原中也挥手,看着黑漆漆的小矮人像团地上的乌云朝他快速飘来。

 

敏捷的躲过直击腹部的一拳,把袋子提绳往那小他不只一个码的手里塞,「嘛,就交给中也了~要·好·好·保·护·喔」

 

「甚么…!」顺势提起,那在闹哄哄的菜市场中显得十分轻微的「咔答」声让中也瞳孔一缩,异能瞬间启动!

 

地下剎时出现一个圆形地陷,而圆心的爆炸装置已在重力之下压成渣渣。

 

一场爆炸就这样无声无息的被阻止,四周仍然是那个闹市,人们不会知道他们避开了一场可怕的事故。

 

「唉,还以为这次能死成呢。」太宰治云淡风轻的叹息。

 

话音刚落,太宰治的领子就被一把揪住,对上那双燃烧着冰冷火焰的蓝眸。然而鸢色的眼睛深不见底,纵然火焰再旺盛,也只落得一场空。

 

「太宰治,要死给我死远点,在我面前的话,你的死法就只有被我杀死!」中原中也把他甩开,转身提起安然无恙的数个袋子。

 

太宰治松了松刚才被扯紧的领口,眼睛瞄向被提着的袋子。啊,替我提重物完成了。

 

虽然自杀失败,但太宰治的心情突然好起来,重新挂上的笑脸跟上中也。「被中也打死太痛了,这死法一点也不好。」

 

「下次要死别带这么多食材,太浪费了。」中原中也把一袋袋的东西放到后座,转过头,太宰治已十分自然的坐到副驾去,趴在椅背哀怨的问中原中也,「我居然还比不上食材吗!?」

 

「呵,便宜的青花鱼当然比不上这几袋。」弹了下那伸过来的额头,中原中也走进驾驶室。

 

太宰治捂住弹红了的额头,「好过份耶,难道黑手党最年轻的干部比这几袋便宜吗?我的悬赏可是这些的几百万倍!」

 

「你自杀成功了就一块钱也不值!」中原中也头也不回的呛回去,开车前往太宰的住所。

 

太宰治像是生闷气,扭头看窗不看中也,嘟囔着,「中也这种没脑子的蛞蝓是不会明白自杀的价值,那可是人生唯一一次、无法重来的无价之宝啊。」

 

「比起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宁愿想想等会吃甚么。」中也不想和太宰讨论自杀甚么的,反正说到最后还是会吵起来,而且他也不想了解青花鱼的自杀爱好怎么来。

 

之后一路无话,虽然现在没吵,但下车时这股平静又打破了。

 

「喂,你也给我拿点啊?」中原中也见太宰治像个大少爷似的就站在旁边看他拿,不禁压着怒气低吼。

 

太宰治一脸严肃的道,「其实呢,我双手没力了。」

 

「嗄?」

 

「早上自杀飘到海里,被渔船捞起,电话钱包也没了,为了买这些我可是洗了一天碗啊。」

 

「......你认真的吗?」内容太夸张反而无力吐嘈了。没钱为甚么还要买这么多!为甚么不叫部下拿钱!!为甚么是做洗碗这种工作!!!而且做足一日的钱也不够你买这些啊!!!!

 

你黑手党干部啊!说谎也打个草稿看下合不合理!

 

「过分!我一直都很认真的!」这家伙还在演。

 

「结果只是想我帮你提上去吧......」捏了捏额角,想着他的晚餐也在这些东西裡,中原中也认命提了。

 

「嗯哼~作为补偿可以让你尝尝我新研制的活力鸡肉锅~」

 

「谁要再吃你的黑暗料理啊,混蛋。」作为从前住在一起的搭档,中原中也知道太宰治认真起来的料理水平其实不差,上次那个豆腐砖就挺不错的。但他偏偏喜欢随意加进其他奇奇怪怪的东西,搞出一碟碟的黑暗料理,顺道破坏厨房……打住,他并不想回忆那惨烈的厨房。

 

到门口,太宰治开了门,突然转头说,「刚刚的事情是骗你的。」

 

「你这家伙!」即使满手东西,中原中也的敏捷度仍然不减,一脚踢向前方,再次被太宰治轻松躲过,随即窜进门后。

 

啧了一声,踢不了太宰踢开了门,直接用异能力让袋子飘起像拉气球似的拉着一串进门。之前在有人的地方不能这样做,现在在太宰门口倒放便了点。

 

屋内不见太宰治的身影,中原中也没理会,熟门熟路的把东西拖进厨房处理。

 

「巧克力、螃蟹、咖哩、萝卜腌菜、咸鱼、果酱、鱼干......他到底想做甚么晚餐啊?」比起有想做的菜式,这感觉更像随便乱买啊……啊,这袋全是绷带。

 

「剩下的我来吧!中也先去洗澡,我连你的睡衣也买了!」不知何时过来的太宰治推着中原中也往浴室那边走。突然被推着走的中也一脸懵逼就被推进去了。「甚么!?」「洗好就可以吃啦~」

 

门砰一声的被关上,徒留中原中也目瞪口呆的听着门被锁上的声音。

 

「这家伙……」这么急着让他远离厨房,明显是不想让他干涉他煮的东西,看来让他试吃黑暗料理才是他的目标,之前的炸弹则纯粹临时起意。

 

放弃思考那些东西会被太宰制成甚么诡异的黑暗料理,中原中也索性按他说的先洗澡,然后发现这又是一个坑。

 

「这是发甚么神经……这种粉红色我肯穿他看着不伤眼吗?」中原中也一撩湿润的发丝,腰下围着浴巾,嫌弃的看着手中充满少女心的淡粉色,转头看向另一个选项:太宰治的白衬衫。

 

大概是原本想先洗澡,结果听到他在外面的动作急忙冲来挽救他的食材,然后遗留在这的吧。

 

两种都不太想选……粉色的那件虽然合身也能恶心太宰治,但他实在不想穿。而太宰治的衬衫,谁想穿满是鱼腥味的衣服!穿回原本的衣服?脏了衣服不想再穿上身啊……

 

「中也~你是掉到厕所里头还是被花洒冲进沟渠了吗~」

 

中原中也怒气一上,「混蛋,谁会掉到厕所和被冲走!」对!有烦恼不如揍宰!

 

砰的一声,太宰治闪过差点拍上他脸的门板,蹲身躲过接下来的横踢,就地一滚避开打往地上的拳头,一路滚到沙发后头才半探出头说,「原来中也也没真的小只到那程度啊~」太宰治语带失望的打量腰间浴巾这样也没掉的中原中也,「啧,还以为可以看到粉色的蛞蝓,结果是光溜溜的蛞蝓吗?」

 

「你这混蛋,买了正常的内裤就不会买正常的睡衣吗!给我拿我可以穿的衣服来!」下意识调整一下浴巾确的不会掉后,中原中也理所当言的要求道。

 

「我这里才没小矮人可以穿的衣服,唯一一件就是那个特地买的,中也自己选吧~附带一提,今晚温度会再降,不建议你就这样穿喔——呜!」说着风凉话的太宰先生终于被怒气满值的中原中也打到了。

 

一番痛殴后,神清气爽的中原中也从太宰治的衣柜里找出一件新的浴衣,虽然有点大,但要穿还是行的。

 

一回头,鼻青脸肿的太宰治在对桌上那锅发出诡异味道的东西倒上一大包的味精,「这就是你说的,新研制的活力鸡肉锅?」

 

「哼,不给讨厌的暴力小矮人吃!」

 

「谁要吃那种东西啊!你这浪费食材的家伙,自己吃个够吧!」正要走进厨房的中原中也冷不提防被太宰治一拉,嘴里就被塞了一口黑暗料理。

 

「呜,噗——咳咳咳!」一脚踢飞太宰治,中原中也捂着嘴猛咳。这该死甚么味道!味精加到由咸变苦的程度,加了超辣的咖哩,还有巧克力甜腻的黏稠感......该庆幸没酸味吗,不,鸡肉居然是酸的!?

 

「哈哈,充满精力了吧!」「对,充满打死你的精力,所以给我全部吃下去!!!」「呜呜!」

 

继惨无人道的殴打,作死的太宰治被毫无人性的中原中也灌下整锅黑暗料理。

 

「啊......我看到了黄泉国度了......」吃完后精力过盛的太宰治发完疯后终于软倒在地,沉迷他妙不可言的黄泉国度。而中原中也早就从残余的食材挑挑拾拾煮了自己的晚餐,吃完准备拿出主人房内的被子到沙发睡觉。

 

比起会直接睡到别人床上的太宰治,中原中也还是有借住的自觉。虽然也拿走了被子就是。

 

瞄了瞄还在地上躺尸的太宰治,用脚踼了两下确定昏过去后,中原中也站在边上盯了一会,最后啧了一声,把人拖回床上丢着。

 

 

TBC

--------------------------------------------------------

越写越难掌握的剧情,最初是没炸弹和睡衣的事啊!卡着卡着就出来了!然后作者姨妈痛了,于是决定揍宰发泄一下,原本不打算揍的,看头三千字中也试打三次也没真的打成功!后面痛起上来就只好让他和我一起痛了。

活力鸡肉锅出自文豪小说二,然后材料来自文豪野犬汪的36话。

然后说一下车的进度,决定先太中后中太的互攻,超慢热的过了二千前置剧情才做前戏,然后由严肃变搞笑我真不知自己想怎样了......给你们节录一句,说的是宰宰差点秒射「他的人生充满耻辱,但这种的耻辱不能要!」

_(:3 」∠ )_下星期应该可以写完,但真的别期待,不是答应了我也不想放出这跳脱诡异的车


评论(7)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