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去也無言

為雙黑而開的lof,不定時掉落雙黑文

plurk: @backwithnovoice


差点忘了时间,不过也没所谓吧?结果14热,但我超想说一个脑洞,没20我也照说!

 

先是码字软件,我比较常用笔电码,所以用的是Microsoftword。有时放上onedrive也方便我用手机打。字体也不会特别调,就最基本的新细明体。

 

然后BGM,通常是上网找一找或动画的歌。最近喜欢的是杀戮的天使ED Pray。Trick of Treat最后两篇就是听着这首写的,有兴趣可以去听听。

啊,之前山神之森听的是Akie秋絵的天ノ弱 ,那种空灵感和想象中的山林很相似。

 

最后是我超想说但应该不会写的脑洞,是ABO。

双alpha,但中也装B太宰装A,信息素中也是血腥味,太宰是消毒酒精味。

两人都超想知对方信息素偏偏那种味在未分化时就常出现在他们身上。然后太宰为好玩装O,中也这篇则想平等点,见太宰装作因成了O而低落,反而做不出我是A要保护你这种说法,因为在他心中想要更对等些,就脱口而出说是B了。反正太宰因为身高(...)就半信半疑接受这说法了。然后因为中也是beta反而引起更多对他有想法的人(不论甚么性别都有机会和B发展啊!这才是最受大众欢迎最多情敌的性别!)。结果就大概多年后终于受不了自己对对方的独占欲而借机想上了对方,脱了衣才发现对方居然是A。有没有做就要看他们当时情况啦。

 

好,说完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