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去也無言

為雙黑而開的lof,不定時掉落雙黑文

plurk: @backwithnovoice

宠你的证据01

突然发现30fo了,震惊。这么咸鱼的我居然也有30fo!!!????Σ( ° △ °)

立即发一发唯一一章存稿感谢双黑感谢小天使感谢世界(*´∀`)~♥

顺带求宠梗,宠你这篇的时间线差不多顺好了,但还差2题,有好心人提议吗?

-----------------------------------------------------

 枕得酥麻的大腿


第二日,中原中也一回到黑手党总部就被告知太宰干部凌晨时分由外面回来,并让部下由自己辨公室搬了一栋文件到中原中也的辨公室,然后自己也进去了,直到现在也未出来。

 

中原中也挑眉,一下就想到昨晚他让太宰做的文件。

 

啧,虽然不期待太宰会乖乖自己做完,但直接搬回我辨公室也太过分了吧!?

 

中原中也对门口战战兢兢的部下点了点头,示意他知道了,就推门进去。

 

门内是和昨天未把文件给太宰时一样的文件山,不过不是在辨公桌上,而是在沙发前方的茶几。文件完完全全遮住了沙发,只有两只突出沙发外的长腿显示沙发上有人。

 

「喂,要睡回你自己地方睡,别在这里碍眼。」中原中也走近,经过那些文件时随便扫了眼,随即顿住了:文件全都完成了。

 

中原中也不敢置信地翻开,内容简洁精准有效,没有任何涂鸦。而且……不止昨晚他搬去的,连原本他留在辨公室准备今日做的文件也做完了!

 

「你…发甚么神经啊,这么勤奋?」中原中也转头,对上不知甚么时候睁开的鸢色眼睛。

 

太宰治得意的笑了:「中也花两日才能做完的东西,我可是一晚就搞定了喔~而且一一」俏皮的眨了眨眼,「我保证质量绝对比你好并且不会打回头。」

 

「呵,这么厉害嘛,以前就该把所有文件全给你做就是。」中原中也盘起双手,居高临下的看着太宰治。

 

「才不要啦,这么无聊又不用脑子的东西,交给蛞蝓就刚刚好了。」太宰治撑起上身,指了指最近的那一小栋文件:「这栋你看一下吧,反正之后你也要知的。」

 

那份量和他昨晚搬过去的量几乎一样,简直就像报复。不过,中原中也知道太宰治在这方面上还不至于耍他,他说要知道的,就算他现在不看,之后一定会在其他时候看到。反正他今日原定的工作让太宰做完了,那他看一下也无妨。

 

不过......中原中也暗暗磨牙。看归看,太宰那种吃定他会乖乖按他说话做的态度真让人不爽。

 

啧了一声,忍过心里日常对青花鱼不爽的中原中也坐到太宰治刚刚让出的位置,拿起一份文件正准备看,大腿上徒增的重量让他额际青筋一跳。

 

「喂,给我移开你的鱼头。」

 

太宰治上身倒回原位,头刚好枕在中原中也的大腿上。「真不懂你为甚么放这种又硬又贵,像是四五十岁的中年秃头男才喜欢的皮革沙发。才睡了一会我脖子都痛了。」

 

「所以叫你给我滚回你的宿舍,不然就滚回你的辨公室!」才刚压下的火又升起来了,额际青筋一跳,手就把文件往下一拍,正中那欠揍的脸。

 

「才~不~要~」太宰转过身把脸往中原中也的腰腹埋,以避还想再接再厉的文件拍脸击。他敢说若不是他的异能力「人间失落」能消除他人的异能力,中也刚才一定往文件施加重力异能,一砸就让他毁容。「我都帮你做文件了,大腿借我一上午有甚么难!」

 

「你找你的小姐姐们要膝枕!这种事情我才不干!」中原中也边骂边试图站起身让膝上的太宰滚下去,但太宰治搂着他的腰,双手抓着衣服边缘,全身力气都用在拉住他......的裤子。

 

真站起来大概裤子连内裤也会被扯掉吧。

 

「你这无赖!」为了裤子和面子,中也想扯开太宰的手,然而该死的他抱得超紧。真用力挣脱,不是裤子被扯掉,就是太宰手骨折。几次挣扎无果,只能狠狠扯了几下太宰的卷毛泄愤,撂下狠话,「你最好乖乖的跟你最想成为的尸体一样安静,不然就给我睡地板!」

 

「中也,你地上有铺地毯,其实也不错啊?」

 

「那你下去。」

 

「不要。」

 

「那你给我安静睡觉!」深吸一口气,中原中也压下所有怒火,开始认真看公文。

 

成功获得一上午膝枕的太宰治为自己点赞。

 

睡足一上午的话,就算是小矮子,腿也要麻掉了。那三十项的其中一个——枕得发麻的大腿,等我睡醒就完成~

 

蹭了下温暖又紧实有弹性的大腿,趁小矮子僵了一下还未发出火,太宰迅速调整好自己的呼吸,把心跳放缓,营做出他睡着了的样子。

 

枕着的大腿慢慢不再紧绷,太宰治也随之放松自己的精神,耳边只有轻轻的翻页声和熟悉的呼吸声。不知不觉间,太宰治真的睡着了。

 

 

这上午进来的部下都受到惊吓,眼睛受创,急需到医疗部治理。

 

中原中也工作认真是黑手党公认的事。虽然工作内容危险,但也是内部过得最安心舒坦的地方——甚么事也有靠谱的上司顶着。除非牵涉到另一位干部。

 

首先,目送中原中也进办公室的部下AB已做好室内大爆炸的准备,然而过了半小时,室内仍旧没任何地震征兆,并且他们收到一条来自上司的群发︰「进来时安静,报告拿走,有事下午再来问。」

 

然后,进来的部下一个个都安静如鸡、内心卧槽的发现他们敬业乐业的上司陷在文件山后,整个人看起来更小只了,坐在沙发看公文。沙发另一端则有一双突出了小半的长腿。那长度、衣服颜色和鞋型,被训练得一看此人就拉响上司暴走警报的部下们一眼就能看出那是谁!

 

#今天上司不暴走,决定让下属内心暴走#

#内心暴走的下属,决定让港黑论坛暴走#

 

训练有素的部下低眉垂眼,乖乖拿走已完成的文件,绝不多看一眼,也不对上上司的眼神,安安静静的保持室内分贝最低点,出门直奔训练场大叫发泄一下,再去医疗部检查眼睛。

 

会觉得平日一见就像滚油遇水,一触即爆的两人异常温馨、闪瞎一众单身狗,他们眼睛一定出了问题!

他们投票不是希望有这效果——

 

对,投中也最宠的大多是他的部下们。

看多了太宰治对中原中也的恶作剧,他们有一颗热爱上司并和上司一样看太宰治不爽的心。即使太宰治手段多厉害他们见识过,但这不妨碍他们想维护中原中也的心。

因此,投了票的他们其实是希望中原中也能因而醒觉别再这么宠太宰治了......可惜,他们猜中中原中也的反应,却猜不中太宰治的反应,结果弄巧成拙,让太宰治更兴致勃勃的折腾,甚至定下一个月计划。

 

没注意内心暴走的部下们,中原中也十点多就看完了。经太宰治认真整理的文件很快就能看完,比原定时间早看完的中原中也揉了揉酸涩的眼睛,低头看向睡的香的太宰治。

 

虽然他不介意起身吵醒对方,但今日的文件确实无可挑剔之处,他也稍微对他好一点吧。

 

这般的想着,中原中也打了个哈欠后也闭上了眼睛。我也...睡一下吧......


在这种绝对宁静的环境,太宰治是被近距离的一声「咕噜」叫醒的。

 

睁开的眼睛同时对上一双也是刚睁开的眼睛。

 

刚醒的中原中也伸了个懒腰,一下子拉紧的衫衬让少年结实精杆的肌肉线条显露无遗。伸着的同时顺便打了个哈欠,眼角都因而挤出半滴水珠,要掉不掉的挂在眼尾的位置。

 

揉了揉眼睛,中原中也拿起放到一旁的手机,「啧,两点了。去吃饭吧。」正想起身时却发现躺在大腿上的某人完全没起身的意愿。

 

中原中也低下头,不耐烦的道,「喂,你还要躺多久?」

 

太宰治盯着中原中也,表情莫名,大概不知想到怎么奇怪的东西去了。良久,才绷出一句,「中也眼睛挂着半滴水揉眼的样子超像小孩子的。」

 

「你说甚么!」中原中也动手很快,然而早有预料的太宰治更快的滚下沙发,一下子就跑到门口去了。相反,想追过去的中原中也一站起来便又坐回去了。

 

站在安全地带的太宰治大笑,「呼哈哈哈,腿麻掉是吧?没腿的蛞蝓只好慢慢蠕动啦~不过我就不等你了,待会见~」

 

「该死的太宰,绝对要杀了你!!!!!」

 

 

听着远边的咆哮,太宰治愉快的从顺来的钱包拿出几张最大面额的纸币,随手把空掉的钱包丢给中也的下属。

 

卡的话要让中也主动给我,那这次就先拿着一点现金啦。

 

回想刚才一睁眼就看到的画面,中也展露好身材、刚醒眼角挂着半滴水的样子算是「只有我知道的一面」吗?不,现在这也算进去就太便宜中也了,不算不算。不过中也下星期要出差一下啊,那要先计划好那几日的行动了。

 

边走边想,简直不能更期待接下来的计划了~

TBC

-------------------------------

我對大腿的熱愛是無法停止的XD

评论(16)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