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去也無言

為雙黑而開的lof,不定時掉落雙黑文

plurk: @backwithnovoice

论黑手党内谁最宠太宰治?

突发小脑洞,写完觉得中也最宠,所以悄悄tag双黑

-----------------------------------------------------------------------------

 

森先生:「我给他最好的教导、能力最配合的搭档、干部级的权力,养成他任性妄为的性格,我觉得我挺宠他啊。」

你是把实行的方式和无法无天后不会被报复的方法教了他而已。

 

织田作:「宠吗?我想我没有吧,只是很正常的交流。」

安吾:「不,太宰说甚么都认真看待,连明显需要吐嘈的地方也普通地回答,这种认真也算一种宠溺。」

织田作:「是吗?这样也算宠啊?那我好像宠很多人了。」

安吾:「......一般是不会变成宠这种情况,是太宰行为幼稚时才相对显出宠的感觉。」

说出像后宫之主一样的话了,织田作。

 

中也:「吓?谁宠那个混蛋!偷我卡偷我红酒丢我帽子炸我车任务时把我当狗使报告还要我写……谁宠他!」

他这样做还未打死他算宠了吧?


评论(5)

热度(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