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去也無言

為雙黑而開的lof,不定時掉落雙黑文

plurk: @backwithnovoice

《恋爱诊疗室》repo


《恋爱诊疗室》repo

 

Emmm,第一次在公开平台写repo,有点不知所措,虽然水母大大说只说开心也行,但果然还是想写多一点。

 

先说一下图。首先戴眼镜的双黑帅破天际了!!!三只水母也找齐了。BK大大的打码看到了,差点以为太宰拿的是皮鞭(.....)。然后内页抽大画的身高差太还原了!感觉换件衣服和背景就是牵着进教堂了XDDDDD

 

呼,感觉写顺了,说回正文吧。

 

最初看连载时,第一个注意的点不是双医生的设定,而是这次中也先让太宰等了,虽然中也小天使没像原著的太宰一声不响走掉而是说了行踪才走,不过能让太宰等中也我就满足了!最少这次先选离开的是中也!而且还走了两次,太宰最后还主动去找!啊,我圆满了......

 

整篇不枉恋爱诊疗室之名,全医院都知他们恋爱了,满满的冒着粉红色的泡泡,就连后面中也自己跑了我也觉得很甜啊(???)

两人都不约而同为了对方选了专业,也不约而同没细想选专业的原因。说到医生paro,中也真的好适合骨科啊,打到人骨折再治好甚么的XD而太宰选眼科倒有些出乎意料,因为我觉得他更适合精神科(反面教材),为了中也的眼而选眼科,真是被甜到了www

 

啊,还有亲手缝制的玩偶,这也很戳我的点。怎么说呢,亲手缝一个给对方的玩偶一直是我心中一个非常甜的甜梗,原因大概是小时侯看魔卡少女樱结局那个交换的玩偶吧。蛞蝓玩偶和青花鱼玩偶也算是双黑文的常用梗了,但看这里太宰亲手缝,立马上升到我心中的梦的程度了。

不过有个问题想问,蛞蝓玩偶的帽子是可拆式的吗?那个太宰扶着中也走的那张图,蛞蝓玩偶很可爱,但没了帽子!那就是单纯的蛞蝓不是中也蛞蝓啦!!!(中也︰蛞蝓玩偶有没有帽子都不是我!)

 

最后的开车上高速也很棒!果然医生paro是少不了诊疗室治疗play啊~他们患上名为恋爱的病,我也觉得自已患上了爱双黑爱文野爱写神仙文的水母大大的病了。再次给大大打call!!!!

 

最后圈一下太太  @—水母汐— ,你的repo已送到,请查收~

p.s. 第一次圈人,不知成不成功呢......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