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去也無言

為雙黑而開的lof,不定時掉落雙黑文

plurk: @backwithnovoice

【论坛体】我家锦鲤离家出走怎么破?

第一次写论坛体,写得不好请见谅

-----------------------------------------------

【论坛体】我家锦鲤离家出走怎么破?

 

1 L 楼主

RT,小锦鲤出走半年哄不回,真是难得啊。

2 L

沙发!

3 L

楼主有病系列确定(沙发?

4 L

一条鱼要怎么离家出走……跳缸吗?(楼上没沙发和我一起坐地板吧

5 L

说不定是住在海里的爸爸带他回家了!

6 L

楼上两位醒醒

@4L 跳缸的话早死了吧,还能让楼主哄?

@5L 乖,回家继续看卡通,别刷论坛了

7 L

6L常识人确定

8 L

6L吐槽君确定

9 L

我就想知楼主怎么哄一条鱼!

10 L

根本没出走吧?不然鱼都不在哄个鬼

11 L

楼主短短一句话槽点满满啊

12 L

来正个楼!向楼主提问!小锦鲤是因为甚么原因闹离家出走?

13 L 楼主

小锦鲤说是他养我不是我养他,闹到最后他说要给别人养就走了

14 L

...

15 L

......

16 L

.........

17 L

破坏队型!

楼主是会听鱼说话吗!居然能对话成功!楼主是废到甚么程度才会让一条鱼觉得他才是养人的那个!离家出走实际是找别人养吗!一条鱼到底要怎么自己找主人!

18 L

17L一定是个认真的人

19 L

吐槽五连发wwww

20 L

仰望吐槽君(这一定是6L

21 L

想要吐槽的地方都抢走了(耸肩

22 L

那就别吐槽,来认真帮楼主想想怎样哄回小锦鲤吧!(看我真摰可爱的眼神

23 L

22L有种反讽的感觉......算了。

来提一个︰送礼物讨好小锦鲤

24 L

反手递上一本《甜言蜜语大全》

25 L

装可怜让小锦鲤心疼回来继续养你

26 L

花前月下向小锦鲤告白让他知道楼主没了他是不行的!

27 L

......怎么看着像讨好傲娇闹脾气的女友?

28 L

因为那是一条神一般的锦鲤和不是人的楼主

29 L 楼主

都试过了,可惜不行,还一星期换一个主人

30 L

...这条锦鲤可真够性格,有点想养

31 L

好奇楼主怎样装可怜

32 L

既然换主人换这么勤,我也想养了~楼主考虑不?我会让你有机会来哄小锦鲤喔~

33 L

快要过年,来一条锦鲤转运也好

34 L

小锦鲤成功引起大家兴趣,楼主有感受到危机感吗?

35 L 楼主

大家别想了,那可是不幸锦鲤喔~

36 L

不幸锦鲤?

37 L

等等,是我想的那个不幸锦鲤吗????

38 L

卧槽!楼主怎么还不快点把锦鲤绑回去别祸害世人啊!

39 L

???求上面大佬科普

40 L

妈的我为甚么在宠物版看到飘版的故事!

41 L

同球

42 L

等科普的乖乖坐好听哥说!

最近半年最流行的都市传说——不幸锦鲤。

传闻有条有着黑、红、白三色的锦鲤,养牠的人一星期内家附近必会出现自杀的人。自杀者男女老幼不一,但尸体在警方来后没一会儿便会在大家也没注意的时候消失,而且连同那条锦鲤也一并消失。

43 L

这听起来没甚么啊?

44 L

好像有听过最近好多虚报案件,是因为尸体消失所以无从对证吗?

45 L

这不是最恐怖。有一个土豪不信邪在豪宅养了那条锦鲤,结果第二日发现有人在鱼池旁割腕,染红了一池水。

这里是重点!(敲黑板!

那个土豪家号称绝对没人能闯入、安保世界级的,就这样还是被人跑进来自杀了!因为尸体消失,土豪继续养,结果天天都有新尸体!就这样天天闻着血腥味醒弄得精神崩溃才放走锦鲤,之后就再没有事情发生了。

46 L 楼主

哈哈,45L知道得很详细嘛~我都这样装可怜了,他还不肯回来,有办法吗?

47 L

所以,尸体=楼主

48 L

楼主到底甚么东西......(我把这当飘版的了,正在申请转版

49 L

能变化无常的......狐狸吧

50 L

不不不是僵尸吧,能死很多次!

51 L

楼上对僵尸有严重误解,这一定是折枝不死的植物系!

52 L

你这是歧视我们植物系的!那绝对是动物系的!

53 L

对对,一定是那只幸运狐狸吧!才不是我们这些奉公守法的植物系!

54 L

楼上们的发言......

55 L

好像把自己划分在人类以外?

56 L

一个宠物版还能有这么多中二病也是神了

57 L

吶吶,那个幸运狐狸是甚么?

(有瓜吃我管你是人是妖

58 L

喔,那个不止流传半年,是上百年了吧。

59 L

嗯嗯,毕竟大妖怪的八卦也不能直接说

提示一︰很多小说说到妖怪就会出现的。

60 L

提示二︰有很多尾巴的毛绒绒

61 L

毛绒绒wwwww60L小心被大佬看见啊!我听说他常逛论坛的!

62 L

没开名,不算不算(邓摇.jpg

提示三︰之前提过的

63 L

楼上玩甚么,不都说了是幸运狐狸吗,还提示提示让人猜狐狸

64 L

一个瓜而已,掩饰甚么啊。我听说那位大佬很自豪这件事啊

65 L

到底要说了没有!

66 L

楼上妹妹别暴躁,这瓜其实很普通

就是一只用尽方式自杀也死不掉的大妖怪,因为总是幸运地被人救起所以被称为幸运狐狸。

67 L

这楼对妖怪的接受度怎么这么高??

68 L

大概是没几人真的当真吧

69 L

诸君,在加入妖怪元素后,我有个想法

70 L

我也...

71 L

的确好像......但这不就像互相包养吗?

72 L

楼上突然打起哑谜了

73 L

这楼都是一堆小组织在聊

74 L

他们脑洞都连在一起

75 L

有这么难懂吗?加上妖怪,不就是妖怪楼主的锦鲤精同居人因为谁包养谁而出走找别人包养他吗(这该转到情感版

76 L

这楼的分类真是个谜

77 L

最初看标题就有想过,结果真是这个走向啊

78 L

感觉歪楼很久了,有谁记得楼主的问题?

79 L

这种问题别问我们这些抱着宠物单身solo的人啦

80 L

干脆让小锦鲤包养你不就行了吗

81 L

大家,我好像看到传闻中的小锦鲤了。

坐在桥上撑红黑纸伞的帅气少年.jpg

82 L

@81L醒醒,那就是一个少年,别因为这楼看谁都是妖怪

不过真的好帅好可爱,报上地址我去搭个讪

83 L

@82L 你才是醒醒吧,那小帅哥有伴了

正和帅气少年吵架的金菊和服绑绷带黑发少年.jpg

84 L 楼主

@81L 位置通报感谢,不过我先一步找到小矮子了~

另外,未经本人同意放照片是不好的喔

 

——81L83L 已被删除

 

85 L

所以黑发少年是楼主吗!?太帅了吧!

86 L

等等,楼主一手把人推下去再自己跳河了!!!

87 L

玩这么大!?

88 L

@86L 还玩甚么论坛快救人啊啊啊啊啊啊

89 L

那两个是妖怪,88L放心啦

90 L

所以你们为甚么接受他们是妖怪这设定啊!不就是两个中二度破表的小鬼们吗!

91 L

......为常识人默哀一下,你的世界观在这楼里离你而去了

92 L

就像楼主的小锦鲤一样离楼主而去

93 L

别咒楼主啦,毕竟他很用心地装死哄小锦鲤了

虽然好像是反效果

94 L

说实话,把人推下水再自己跳下去是甚么操作,这样真能把人哄好吗?

95 L

狐狸君......拜托你和锦鲤君适可而止吧......单为了处理你们闹出的问题已经让我陪你们加班半年了.....................

拜托过年放过我吧..................................

96 L

楼上知情人?

97 L

楼上上有没有详细资料可爆?

98 L

抱歉,有规定不能说,这楼等等也要删除了。

99 L 楼主

谢谢@80L,小锦鲤回来和我过年了

@98L 哈哈,那还真抱歉喔。明天我带酒找你,是从小锦鲤酒柜拿的美酒喔~~记得叫上织田作我们去喝一杯!

100 L

......我觉得小锦鲤还是会离家出走

101 L

+1

102 L

算了,别理会作死的楼主

大家新年快乐!

转发这张锦鲤会得到好运.jpg

103 L

新年快乐!

转发这张狐狸会得到好运.jpg

104 L 楼主

大家新年快乐喔~

锦鲤是我的,转发会得到不幸喔.jpg

 

——此楼已封

 

「中也,都给安吾添上麻烦喔。」九尾狐抱着好不容易才哄回来的锦狸,九条尾巴像是怕人不见似的牢牢缠上,把穿着无袖和服的锦鲤给热得冒汗,忍不住一个手肘撞向狐狸肚子。

 

「热死了你这混蛋!」抢过狐狸的扇子用力扇了几下,中原中也居高临下的瞪着捂住肚子坐倒在地,一脸弱小可怜无助的太宰治。可惜他面前的是不受这套的中原中也,再怎么装可怜也没用。「教授眼镜那边我会赔罪,你这混蛋给我安份点!」

 

中原中也头痛的想着这半年太宰各种神奇的死法,要不是他一身幸运都加持上去,太宰早就过了三途川,哪能在他面前各种演。

 

「好啦中也,不是说了要养我吗?」太宰治的手悄悄的握上那只因为手套湿了而难得褪下手套裸露出来的白晢手掌,见人没有反对,开心的得寸进尺抱过去。「我们去逛祭典吧!这大半年你都没有陪我,我可是寂寞得快死掉啊!。」

 

「兔子才会因为寂寞而死掉吧,你这狐狸只有自杀的份。」反手把帽子戴回头上,中原中也没好气的牵着自家狐狸往祭典的方向走去。

 

丢了半年就闹成这样子,狐狸果然只有我才能养啊。

 

太宰治笑笑的握紧了相交的手。虽然锦鲤要不时放一下保持活力才养得好,但果然还是想握在手不放啊。

 

这次把你的名声都败光了,不幸的锦鲤也只有有幸运的狐狸才能养。

 

 

满足的拉着身边人,一起走过无数岁月的两人今后也会继续一起走下去。

 

END

 ------------------------------

 

第一次写论坛体感觉好难,毕竟我平时完全不看论坛的......希望没太大问题吧

最初這篇想叫「不幸錦鯉與幸運狐狸」的
补充设定︰安吾是妖界公务员,专处理人界和妖界间的问题,妖怪引起的异象也归他管。如何掩饰摆平隐藏甚么的全是他工作范围。

九尾狐太宰和锦鲤中也参考文野手游贺正卡面


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