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去也無言

為雙黑而開的lof,不定時掉落雙黑文

plurk: @backwithnovoice

占tag抱歉!
这是迟到很久的百fo点文。原本截不到100想截111,但又错过了……所以算了,先开点文吧~只写双黑,请留下梗或关键词之类的,我随机写一个。

然后为刚fo我的人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无言,随便怎样叫无言小言无言桑甚么的都行,就是请别叫我大大……这种会文笔退化的人实在称不上大大。更新速度只保证一个月最少一篇,灵感来的时候会多点。唯一的长篇应该不会弃(虽然上个月卡得超想弃的),不过可能长到下年也未完……

大概是这样吧,本人有点话唠,有人留言会回一大串,希望别被吓到。再次感谢fo我的小天使!


评论(1)

热度(4)